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2014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要闻  > 正文

人民日报海外版:2014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在台举办

2014-09-11 09:2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台北9月10日电(记者陈晓星、孙立极)2014年(第六届)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今天在台北举行,两岸互联网企业就互联网金融、智能生活、移动商务、安全管理等问题发表主题演讲并进行讨论。近300位业界人士参加论坛。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在论坛上表示,两岸在移动互联网、跨境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等多个热门领域都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和合作,有效拓展了两岸信息消费的市场,不断提升了两岸互联网企业竞争力,更为两岸人民生活带来了便利和实惠。

  台湾网路暨电子商务发展协会理事长詹宏志表示,大陆目前在互联网金融、移动互联网发展方面都领先于台湾。台湾投资规模较小,但在服务创新上却有不少可观之处。

  本届论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台湾网、台北市电脑公会、台湾网络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协会、今日新闻网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马迪]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