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首届两岸公益论坛  >  要闻  > 正文

海峡论坛之两岸公益论坛 公益活动两岸携手

2013-06-17 10:26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第五届海峡论坛首次举办两岸公益论坛,论坛活动于15日上午在厦门喜来登酒店举行。

  两岸公益论坛以“携手公益·惠泽民生”为主旨,设置了两个议题:“志愿精神与公益实践”和“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文化构建”。

  与会两岸嘉宾将参观考察“早教课堂”教育基地、“青春阳光”工程、“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对孤残儿童救助行动,以及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进一步探讨在公益事业中的社会责任。(记者 蓝碧霞)

[责任编辑:吴晓寒]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