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部委机构_专题  >   2017  >   全国台企联10周年纪念  >   会长感言

张汉文荣誉会长感言

2017年05月27日 15:40: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汉文。

  全国台企联的成立,对深耕大陆的台商而言,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我身为创会会长,见证了全国台企联的诞生与发展,回忆起来百感交集,感喟良多。

  随着台商在大陆投资不断增加,规模不断扩大,百万台商在大陆的生活和事业发展面临各式各样的问题和期待,已经超出各地台协所能服务的范围。为适应台商更高层次的需求、帮助台商迈向更广阔的大陆市场,全国台企联应运而生。

  全国台企联不仅仅是服务广大会员和台资企业,还是台商与两岸各界交流联系的重要桥梁,是推动两岸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推手。经过10年的风雨历程,到今天的跨越发展,全国台企联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成为服务台商的平台、两岸经贸交流的平台、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平台。

  在我任职的3年期间,经过全体理监事共同努力,进行了各方面探索,我们确定了全国台企联发展方向,奠定了会务发展基础,取得了显著成效。过去是历史,希望在未来。全国台企联承载广大台商的重托与期望,肩负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任。我深信,我们的“台商之家”必定会越来越好。

海协会会长陈德铭与张汉文荣誉会长握手。

海协会顾问陈云林会见张汉文荣誉会长。

[责任编辑:王亚静]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