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部委机构_专题  >   2017  >   全国台企联10周年纪念  >   会长感言

张文潭监事长感言

2017年05月27日 15:40: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文潭。

  我是全国台企联第三、四届监事长。2007年以来,我亲历了全国台企联10年的发展历程。

  作为监事长,我的主要工作是主持监事会工作,按照全国台企联章程规定,带领监事会履行监督职能。几年来,监事会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制定了《全国台企联第四届监事会工作细则》,进一步明确了分工安排,将监事会划分为三个工作组,分别监督理事会、片区、功能委员会执行章程及会员代表大会决策和相关财务收支情况,监事会工作更为细致、更具针对性,保证了全国台企联整体会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在做好监督工作的同时,我们非常注重对理事会的积极协助与支持。理事会在全国台企联历任会长领导下,依章守规、勤勉尽职,发扬奉献、务实、创新的作风,开展了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我们欣慰地看到,经过10年发展,全国台企联力量不断增强,组织不断规范,影响不断扩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全国台企联成立10年,台商在大陆打拼30余年,时至今日,两岸关系又面临复杂严峻的考验,我们要一如既往发挥优势,更热心地做好台商服务工作,更坚定地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下更大的力气把全国台企联进一步做大、做强。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会见张文潭监事长。

海协会会长陈德铭与张文潭监事长等在一起。

[责任编辑:王亚静]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