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2014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要闻  > 正文

邓广梼:品牌的传播能令电子商务业务更好发展

2013-08-13 20: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互动通控股集团总裁邓广梼指出,品牌的传播能够令电子商务业务更好地发展。(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北京消息 2013年(第五届)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互动通控股集团总裁邓广梼在论坛发言指出,有一些电子商务的老板说品牌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价格,价格为王,他不能苟同这个看法,他认为品牌是最重要的。

  邓广梼说,很多在中国大陆做电子商务的老板开始的时候不重视品牌,重视价格,若干年之后他们会说,我怎么样做品牌,才能够将我的业务继续延伸,所以品牌是最重要的。消费者要知道品牌才去搜索他要买的东西。我们常在网上买一些我们熟悉的东西,如果不熟悉的话,是不会在网站上下单的。

  邓广梼表示,买西瓜的时候,卖西瓜的人会告诉消费者这是什么品牌的西瓜,大闸蟹上也会加一个品牌的标签,类似的例子很多。在最基本的电子商务里面都需要品牌的帮助,所以品牌的传播(Brand communication)能够令电子商务业务更好地发展。

  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台湾今日新闻网共同主办的2013年(第五届)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13日于北京拉开序幕。这场两岸互联网业界的交流盛会,聚焦“后ECFA时代”两岸电商合作的发展新机遇,进一步拓展两岸互联网业界的合作空间,优化资源配置,共同促进两岸互联网的繁荣与发展。(中国台湾网 周剑)

[责任编辑:林天泉]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