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2013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本网专稿  > 正文

探寻商机 史上最大“台湾团”现身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2013-08-14 03: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北京消息  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台湾今日新闻网主办的2013年(第五届)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13日在京开幕。此次台湾方面组成了史上最大代表团前来参会,上百位台湾业界代表汇聚京城,积极探寻两岸服贸协议可能释放的巨大商机。   

  谈及此前已成功举办四届的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来京参会的台北市电脑公会顾问、台湾网路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詹宏志告诉记者,每年来都感觉大陆的互联网产业发展“很有劲”,非常蓬勃。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一年比一办得好,老朋友们的事业也越做越成功。   

  据詹宏志介绍,此次台湾方面组成了史上最大台湾团前来参会,“来了100人,几乎是精锐尽出。”他表示,两岸于日前签署了服贸协议,协议完成后,将为台湾电商企业登陆发展提供更为便捷的路径,带来更为宽广的空间。其实,整个台湾的电子商务业者对大陆的发展一直具有浓厚的参与兴趣。本次来京大家都想更多了解相关信息,结交更多朋友,在两岸互联网的发展中占据一席之地。   

  他透露,此次前来的都是企业代表,大家都有自己的安排,各有不同的朋友。“过去能与大陆业者真正展开实质合作的方法比较少,而现在经过两岸协商,台湾业者将获得更多发展空间,谈具体合作的数量将比过去多得多。”(中国台湾网记者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