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首届两岸公益论坛  >  要闻  > 正文

第五届海峡论坛将首次举办两岸公益论坛

2013-06-04 11: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福州消息 5月16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届海峡论坛新闻发布会,第五届海峡论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玲表示,第五届海峡论坛将首次举办两岸公益论坛。

  在回答记者关于第五届海峡论坛新增活动项目时,陈玲指出,针对社会公益,在构建社会和谐方面,两岸共同关注的话题,第五届海峡论坛将首次举办两岸公益论坛。

  陈玲介绍,两岸公益论坛将在厦门举行,目的主要是搭建公益平台,弘扬公益文化来进一步推动两岸公益事业的交流与合作。主要有两个议题的论坛和参观交流组成。两个论坛的议题围绕“志愿精神与实践”、“企业公民社会责任”进行;参观交流活动主要围绕“早教课堂”教育基地、“青春阳光”工程、“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对孤残儿童救助行动,以及参观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进一步探讨企业在公益事业中的社会责任。(中国台湾网记者李瑞艳)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