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电商企业共商合作之道

2013-09-12 11:13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宜兰专电(驻台记者李向娟)11日,2013两岸电子商务产业交流及合作会议在宜兰举行,两岸电子商务业者齐聚一堂,探讨国际化趋势下两岸电商合作  之道,希望借此落实双方的沟通协调、加强企业合作,解决两岸电子商务产业的投资及跨境障碍等问题。

  两岸都把电子商务产业列入未来五年发展的重点领域。与会业者一致认为,服贸协议有利于两岸电子商务发展,提振台湾经济。

  此次会议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和台湾“资策会”、中华无店面商务协会、台北市商业会等共同主办,大陆123名企业代表组团参加。

[责任编辑:孟雅诗]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