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海峡两岸中山论坛在广州开幕 汪洋王毅蒋孝严出席

2012年12月16日 10:28:00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今天(16日)上午, 以“弘扬中山精神,共同振兴中华”为主题的2010年海峡两岸中山论坛在中山大学(广州)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2010海峡两岸中山论坛在广州中山大学开幕,汪洋王毅蒋孝严出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2010海峡两岸中山论坛上致辞。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在2010海峡两岸中山论坛上致辞。

  此外,广州中山大学校长黄达人、高雄中山大学校长张宗仁、广东政协副主席周天鸿、台湾新党党主席郁慕明等在开幕式上分别发表了讲话。

  据悉,此次活动由广州中山大学、高雄中山大学、广东省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中华文教经济发展学会共同主办,海峡两岸从事孙中山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200余人及中山大学学子共1400余人聆听了此次盛会。

  稍后南方网将为您带来论坛的详尽消息,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