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柱姐要去杭州了,我也要去!

2018年07月04日 13:59:00来源:青雁青年plus

  近日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先生亲自证实说柱柱姐确定出席首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了! 

  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由青雁基金会主办,今年是第一届,将从浙江杭州展开为期六天的精彩行程,以"创业、文化、公益"三个分论坛主题,分为"杭州、嘉兴、湖州"三个参访路线。活动时间:2018/7/6-07/13。

  柱柱姐这次要跟两岸青年一起透过参访如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阿里巴巴集团总部、华悦广场、台资企业、乌镇、鲁迅故居、鲁迅纪念馆、绍兴黄酒博物馆、徐志摩故居、 米果小镇等地点,开启两岸崭新视野。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阿里巴巴集团总部 

 

西湖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其实早在六月初,柱柱姐就已经出席本次论坛的台湾北中南三场行前说明会,并和参与的伙伴们聊聊天说说话。 

  青雁基金会时常举办各种交流活动,在促进两岸青年发展上可以说是不遗余力。有机会青青还要多去参加各种活动,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黄晓迪]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