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洪秀柱与两岸青年共勉:坚持做挺直脊梁骨、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2021-07-23 10: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7月23日在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杭州讯 (记者 李柏涛 尹赛楠)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23日上午在浙江杭州开幕,中国国民党前主席、台湾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在致辞时表示,两岸未来寄希望于青年,两岸青年在杭州齐聚一堂,值此最艰难、也是最有希望的时刻,要认清历史,共谋两岸和平发展的新愿景。

  洪秀柱以“三个坚持”与两岸青年共勉。她强调,首先要坚持做一个挺直脊梁骨、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拒绝政客数典忘祖、“去中国化”、扭曲中华历史文化的操作;其次,要坚持做一个两岸和平发展的使者,要“以史为鉴”,绝不要让同胞相残的民族悲剧再度发生;第三,要坚持两岸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发挥两岸青年的创意与智慧,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携手共筑“中国梦”。(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