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会见瑞安管理董事总经理王颖

时间:2021-02-25 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2月24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瑞安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新天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颖一行。

  会见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王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苏州作为城址2500多年未变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代表着“江南文化”的精髓,历史文化资源十分丰富。苏州古城保护基础很好,将进一步加大改造更新力度,提升风貌、优化功能,通过“活保护”的方式,盘活资源、强化利用,让古城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瑞安管理在相关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在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的大背景下,双方合作机遇良好、空间广阔。希望加强交流对接,共同探索古城保护利用新路径新模式,打造更多标志性项目。

  王颖说,近年来,瑞安管理聚焦城市更新、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创新创业服务等领域,积极扩大在全国各地的投资布局,在上海等地已投资太平桥、创智天地、瑞虹新城、虹桥天地等众多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建设经验。苏州经济实力强、文化底蕴深,是重要的旅游城市。瑞安管理将进一步扩大在苏投资,积极参与古城新一轮发展,以最新理念、最高标准对接苏州发展规划,以项目突破助推苏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领导俞杏楠、杨知评,苏州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