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会见东航董事长刘绍勇一行

时间:2021-01-15 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1月14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绍勇一行。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刘绍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苏州当前面临的最大机遇,随着沪苏同城效应的日益增强,苏州与东航之间的合作空间不断加大。苏州人口规模大、经济活跃度高、对外合作交流密切,孕育了巨大的航空市场。疫情过后,丰富的旅游资源也亟须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来苏。苏州拥有综合最强比较优势,希望东航积极推动更多相关业务在苏就近布局,实现成本下降、效益提升,并积极助力苏州文旅产业发展,为苏州市民和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助力苏州不断完善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实现城市能级提升。

  刘绍勇感谢苏州对东航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苏州历史底蕴深厚,文旅资源得天独厚,国际知名度高,经济活力强劲,在长三角城市群中占有重要地位。东航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双方合作,更好助力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