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会见上实集团董事长沈晓初一行

时间:2021-01-13 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1月12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晓初、总裁周军一行。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沈晓初、周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实集团给予苏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苏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快速复苏,发展势头强劲。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背景下,沪苏同城效应日益凸显,沪苏两地合作不断深化。苏州既能用好上海所具备的独特功能,又有工业门类齐全、产业体系完善、生活成本适中等诸多独特优势,综合比较优势最强,为实体经济发展和人才创业创新提供了一流环境。希望上实集团积极抢抓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加大在苏投资布局,在医药、环保、金融、文化产业等各领域全面深化合作,早日推动更多项目落地。

  沈晓初感谢苏州对上实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上实集团作为一家成立于香港的上海国企,正面向国内外全方位开拓布局,着力做强医药医疗、基建环保、房地产和区域开发、消费品、金融服务和投资五大板块,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随着沪苏同城化步伐加快,上实集团不仅是一家上海企业、香港企业,也将是一家苏州企业。下一步,将加快推动医药、环保两大产业率先落地,并带动集团各板块业务全面落地。

  苏州市领导王翔、吴庆文,苏州市政府秘书长周伟,昆山市主要负责同志和苏州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