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会见任德奇一行

时间:2020-10-15 来源:苏州日报

  昨天(10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会见了交通银行董事长任德奇一行。

  在会见中,许昆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任德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给予苏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苏州积极应对各类冲击和挑战,当前经济运行呈现加速回稳向好态势。但在推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也面临着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压力,亟须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撑。交通银行是综合实力雄厚的现代化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上海并很早就在苏州设立了一级分行,双方地缘相近、合作基础非常好。希望共同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携手推进金融创新,深化在产业升级、古城保护与利用、新基建、数字货币推广应用等方面的务实合作,进一步助力苏州科技创新、实体经济发展和城市能级提升,实现更大双赢。

  任德奇对苏州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交通银行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苏州经济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尤其是实体经济发展展现了强大韧劲和活力。希望在当前和“十四五”时期,双方紧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这篇大文章,全面加强对接和合作。交通银行将积极推进金融创新、切实优化服务,为苏州在智慧城市建设、产业升级、城市更新等方面提供更强金融支持,有力促进地方发展。同时,也将积极参与和支持苏州数字货币试点工作。

  交通银行总行副行长周万阜;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副市长王飏,相城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