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暨“走馆访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14 来源:苏州市台办

  为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发展成就、凝聚奋进力量,10月13日,市委台办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暨“走馆访廉”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台办机关党委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吴江江村文化园,党员干部们了解著名社会学家费孝通先生“从实求知”的治学之路,蚕丝专家费达生的生平事迹,以及被费老誉为“华夏社科第一村”的江村乡村文化发展历程,感受费氏富民强国的爱国情怀和乡村振兴带来的农村新发展新风貌。

  在吴江家风家训传承馆,党员干部们参观吴江历代书香世家、乡贤名流、清官廉吏的优秀家风家训展陈,学习了解家风故事,传承先贤优良家风,涵养为政之德。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