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入台企,真情服务更走心!太仓市台办开展夏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7-31 来源:苏州市台办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太仓市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为提升服务台胞台企工作水平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

  太仓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晓春、太仓市台协会长姚聪明等一行组成调研组,率队赴部分台资企业开展夏日走访慰问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太仓大发弹簧工业有限公司、铁王数控机床有限公司、龙锯超洁净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英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6家台资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台企服务需求。

 

  每到一处,调研组多方面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产品销售以及台商台胞在太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调研组鼓励台资企业要树立信心、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克服疫情和高温天气的影响,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智转数改步伐。

  座谈会后,调研组深入车间一线,实地察看企业设施设备、产品、生产运营情况,特别关注企业的智能制造、订单、用工相关情况,仔细询问防暑降温采取的措施。在听取相关企业准备了绿豆汤、实施机动上班时间等后,调研组予以肯定,嘱咐企业负责人要时刻提高高温天气工作的保护意识,合理安排职工休息时间,完善高温防护物品和设施,积极“落实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职工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亲切的问候,真情的服务,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太仓市台办、市台协的关心,一定会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携手为太仓市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