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举办干部荣休仪式

时间:2021-09-24 来源:苏州市台办

  为进一步体现党内关怀,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积极引导退休干部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使命,广泛激励在职干部传承老干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9月22日,市台办为吴春荣同志举办了一场光荣退休仪式。

  市台办主任沈晶为吴春荣同志颁发退休纪念牌,秘书处同志赠送纪念鲜花。

  在座谈中,参会人员纷纷交流发言,回顾与退休同志相处的往昔点滴,表达真诚敬意和美好祝愿。吴春荣同志对举办此次荣休仪式表示感谢,并分享他多年以来对台工作感想、感悟和退休感言。

  沈晶代表台办机关,对吴春荣同志为全市对台工作所作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退休同志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关注台办工作。他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学习传承退休干部的优良工作作风,为我市对台工作贡献力量。

  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处(站)负责同志、台服处全体同志、秘书处相关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