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领导赴太仓走访台资企业

时间:2021-08-24 来源:苏州市台办

  8月19日下午,市台办主任沈晶一行赴太仓走访太仓力九和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太仓优上展示器具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台企台商的意见和建议。太仓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沈建青等陪同走访。

  在力九和和优上,沈晶一行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车间生产情况。沈晶强调,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认真做好企业员工体温监测、防疫知识教育及厂区消毒等工作,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在座谈交流会上,沈建青汇报了太仓市台资企业整体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企业负责人就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沈晶指出,希望太仓市台办在切实帮助台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企业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不断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为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