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2 来源:苏州市台办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5日,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桂娟到会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支部党员逐一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联系工作实际检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台办主任沈晶在谈及党史学习的感受时强调,台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史明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学史增信,进一步增强信仰和信念;学史崇德,进一步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学史力行,进一步做到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祖国统一大业结合起来,为推动苏州对台工作走在前列提供强大的思想引领,矢志不渝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