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寻足迹、践初心

时间:2021-04-12 来源:苏州市台办

——市委台办组织赴苏州烈士陵园和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市委台办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赴苏州烈士陵园和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学党史、寻足迹、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历史、参观历史展览,缅怀革命先烈、追寻党的足迹。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祭扫仪式,通过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三鞠躬表达哀思之情。全体党员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在革命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和“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等展览,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史的学习理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革命历史的认识,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推动苏州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