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台办召开表彰先进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

时间:2021-02-19 来源: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9日讯 今天,苏州市委台办召开表彰先进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对全面完成2021年度目标任务作动员部署,通报了市委台办关于表彰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市委台办主任沈晶讲话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副主任沈蓉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同志以及全办干部职工参加。

  沈晶在讲话中指出,市台办获得市级机关单位2020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是全办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对台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沈晶对圆满完成2021年对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自觉上体现新面貌,二是要在担当实干上呈现新气象,三是要在选人用人上展现新导向,四是要在勤政廉政上实现新突破。

  沈晶强调,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紧抓快干,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统一到打造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的实际行动中去,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苏州“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