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苏州市台谊会、两岸婚姻家庭协会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3 来源:苏州市台办

  11月9日下午,苏州市台属联谊会、市两岸婚姻家庭协会召开理监事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沈蓉领学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抓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

  会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苏州台胞台属也更加坚定了扎根大陆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全会指明了新征程的前进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今年工作,对明年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