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高新,爱在高新 | 高新区台企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07-29 来源:苏州市台办

  6月27日,由苏州高新区台办主办,苏州高新区台协会承办的“相约高新,爱在高新”高新区台企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春梅,高新区台办专职副主任金哲群,高新区台协会常务副会长蔡礼文出席活动。

  当前,高新区正持续提升对台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于今年上半年开启了对台服务“五大工程”,其中包括了“激励台湾青年就业创业”、“乐居高新”综合服务提升工程、推动两岸文化传承与创新工程,助力企业扎根高新区,并且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台湾同胞能够了解苏州,了解高新区,同时为企业留住人才,提供坚强保障。

  李春梅代表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区台办向各位青年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他们表达了真诚祝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台青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在活动中愉快地进行交流,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收获爱情的果实。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共同携手建设美丽未来、创造美好生活。

  活动正式开始前,男女嘉宾通过红线分成一组,在几分钟时间内进行一次初步的相互了解,然后上台介绍对方,为对方“牵线搭桥”。破冰活动过后,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随后的互动游戏更是让现场气氛再一次升温。大家踊跃参与、相谈甚欢,拉近了双方距离,培养出彼此默契,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息。活动中还穿插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多才多艺的青年男女们展现出自身独特的魅力。

  参加活动的台企青年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解决了他们面临的圈子窄、交友难等问题,满足了他们的交友需求,深切感受到了高新区对台青的关怀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