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相城两岸青年慈善卡丁车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6-09 来源:苏州市台办

  近日,相城区台协在纳斯卡丁车俱乐部举行了2021相城两岸青年慈善卡丁车大赛,相城区台协会长钱永昌携部分理监事和部分在苏台青约7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6户贫困家庭的11位人员参加活动。相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建伟出席并讲话。

  杨建伟表示,希望两岸青年多交流、多交心、多交友,成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好伙伴。他勉励两岸青年在未来人生道路上走好每一步,始终充满坚定向前的勇气,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责任。

  本次活动得到了祯祥(苏州)食品有限公司、士林电机(苏州)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苏州隆义塑胶有限公司、苏州州巧精密金属有限公司、得意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等5家台资企业以及相城台协常务副会长蔡兆挺的热心赞助。杨建伟和钱永昌为企业代表颁发了锦旗。

  活动现场,还为贫困家庭送上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