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台办、台企联走访会员单位

时间:2021-04-02 来源: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日讯 3月31日,吴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周韵,吴中区台企联谊会秘书长唐华琴一行先后走访禾海(苏州)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苏州三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两家会员单位。

  禾海(苏州)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生产非金属矿(沙、石、高炉石)的深加工产品;商品混凝土、沥青混凝土;参与公路、独立桥梁、隧道的建设等,生产销售商品混凝土、新型墙砖体。林登财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及公司的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同时就企业招工困难和工业区规划调整导致可能涉及拆迁等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苏州三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成立于1993年,三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位于上海、苏州、昆山的中心地带,占地900亩,是座全长7160码、标准杆72杆的18洞国际比赛级球场,球场由国际知名高尔夫球场设计顾问公司和台湾高尔夫界精英共同精心规划设计。球场对草坪的维护,更为大陆首见,除了BENT果岭及百慕达外,冬季更采用交播技术植草,从而使得三阳球场一年四季绿意盎然。洪文成经理介绍了三阳球场的成立过程、发展经历与未来的规划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球场,介绍球场的设施与设备以及设计理念等。

  在走访过程中周韵主任表示,一是希望各台企响应政府关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倡议,积极主动鼓励台干与员工接种,充分认识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共同构筑起有效的免疫屏障;二是希望通过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为台办、台企联今后更全面、更有针对性地服务台企台商台胞提供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