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台企联谊会开展2021年新春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27 来源: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6日讯 近日,吴中区台企联谊会开展2021年新春爱心慰问活动,由台企联会长邱士楷率队前往木渎镇残疾人“善爱之家”和吴中区社会福利院走访慰问。吴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周韵参加此次活动。

  吴中区木渎镇残疾人“善爱之家”是一家以托养智力、精神、肢体残疾人为服务主体的民办非盈利性质的助残机构,成立于2011年8月。吴中区台企联谊会已经连续十年、每年两次开展捐助慰问活动。上午,联谊会一如既往来到“善爱之家”,送去2万元慰问金,为残疾人士送去温暖和祝福。随后,大家前往吴中区社会福利院,送去2万元物资,也送去了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关爱和祝福。此外魏森泉总干事还捐赠20件羽绒马甲给福利院的残疾儿童。

  当天下午,邱士楷又率队代表甪直台商会前往吴中区甪直镇养老服务中心看望老人,送去新年问候和物资,让在养老中心生活的老人感受到亲人的关怀与牵挂。

  此次爱心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在吴台商的责任与担当,台商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