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杨伍林赴常熟走访慰问重点台商台企

时间:2021-01-21 来源: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1日讯 19日,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杨伍林一行赴常熟走访重点台商,送上新春祝福,常熟市台办主任朱国清陪同。

  杨伍林先后走访烨辉科技、长春化工、新世电子、神隆医药、京辉置业等重点台资企业,送上关心慰问的同时,详细了解企业年末生产经营状况,对春节期间用工、企业投产等情况听取意见。

  由于疫情影响,常熟市台资企业纷纷收到政府发出的留常过年倡议。杨伍林表示,台商台企留常过年是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大力支持,是对常熟经济逆势上扬、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奉献作为,各台资企业负责人要积极制定一系列补贴奖励措施,切实保障留常台干福利,稳定员工促生产,为来年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朱国清表示,常熟市台办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为留常的台商台胞争取更多暖心福利,并将密切关注春节前后企业经营当中的实际问题,增强台商台企扎根常熟、深度发展的信心,全力当好“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