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举行台青会法律服务恳谈会

时间:2020-12-24 来源: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4日讯 23日,常熟市台办举行台青会法律服务恳谈会,常熟市台办主任朱国清、副主任刘益举,台青会会员代表以及涉台法律服务团律师参加会议。

  朱国清首先围绕2020年对台工作作简要回顾,指出此次恳谈会是台青会与律师团面对面答疑解惑的良机,希望能通过此次恳谈会进一步提升涉台法律服务工作质量。刘益举通报2022年涉台法律服务开展情况,表示涉台法律服务律师团通过法律法规专题讲座、咨询服务等,为台商台企发展撑起法律“保护伞”,深受台商台企欢迎。

  台青会各成员一致肯定市台办2020年涉台法律服务工作,对律师们的职业能力和服务态度表示高度评价,并对2021年的涉台法律服务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朱国清表示,台青会搭建了在常台湾青年互动交流、发挥才华、自我成长的平台,承载着未来常台两地交流发展的希望与重任,台青会和律师团双方要进一步沟通交流,对个人、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及需求及时向服务团律师咨询,真正让涉台法律服务为台青发展保驾护航,更好地发挥青年创新创造优势,主动作为,扎根常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