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台办来张家港市学习交流

时间:2020-12-17 来源: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7日讯 15日,常州市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武进区台办主任陈月波率武进区台办、武进区台企联一行6人来张家港市学习交流,市台办主任张耀清、副主任瞿秋霞参加交流活动。

  陈月波一行首先参观了保税区台资企业顺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对顺德公司积极从传统文具产业向高精度低损耗高功率微型铜基半导体引线框架等高新技术产品转型升级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张耀清简要介绍了张家港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市台办服务台商、台企的一些做法。同时希望武进区台办与张家港台办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对台工作走上新台阶。陈月波对张家港台办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认为张家港对台工作亮点多,并表示张家港在对台工作中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武进区学习借鉴,期待双方共同推进对台工作实现新跨越。

  陈月波一行还参观了两岸瓷器文化交流基地郭卫瓷器收藏馆。(张家港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