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市台办副主任熊照一行来吴中参观考察

时间:2020-11-27 来源: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7日讯 22日,贵州铜仁市台办副主任熊照一行,在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李雪霞陪同下,赴吴中区金庭镇台企美林农林水产有限公司、安住幸福山庄参观考察,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商讨两地建立联络交流机制事项。

  台企相关管理方向熊照介绍了公司在吴中投资发展的简要历程,重点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应对外部情况,认真抓好防疫、努力复工复产的举措。同时,对投资建厂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作了全面说明。

  熊照对近年来苏州吴中区对台各项工作,以及广大吴中台企的发展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她表示,铜仁市和苏州市是结对共建关系,苏州对台工作是值得铜仁学习的好榜样。铜仁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迅猛,也拥有不少宝贵资源。希望两地台办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立健全机制,更好地向苏州学习借鉴。同时,也欢迎广大台企到铜仁投资兴业。铜仁市台办将紧紧围绕党委政府部署要求,积极行动、高效服务,协调解决好台企发展的瓶颈制约,努力营造台企落实生根、发展壮大的优越环境。(吴中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