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台资企业发展情况调研

时间:2020-11-17 来源: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6日讯 日前,常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开展台资侨资企业发展情况调研,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企业发展情况,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常熟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副市长陈国栋参加调研。

  调研组全体人员实地考察了长春化工和烨辉科技两家台资企业。杨崇华参观工厂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相关产品的销售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政府部门的政策期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台办汇报了常熟市台资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分析了目前台资企业面临的困难特别是新冠疫情对台企发展带来的影响,并就帮助台资企业纾解经营压力,提升台企服务质量提出了建议。杨崇华表示,市人大将持续关注台企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对接,为企业发展解难题、谋新路,同时希望台资企业要关注好国家关于“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部署,紧紧抓牢大陆市场,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能。(常熟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