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直通车”再发力——吴江区举办台企安全生产宣讲会

时间:2020-09-27 来源: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昨天下午,吴江区台办组织召开“台企直通车”安全生产宣讲会,邀请到吴江台协安全生产顾问单位——吴江新世纪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刘沛生给台资企业作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刘沛生从典型事故警示、事故对企业影响、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事故案例解析和预防、安全生产学习指导五个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苏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并通过一桩桩触目惊心、真实可感的实际案例,推动台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也督促做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

  今年以来,吴江区台办围绕“台企直通车”品牌打造,推出了台企沙龙、政策宣讲、送服务上门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畅通了政企沟通渠道,与台企一起研究新问题,共同把握新机遇,携手跨上新台阶。(吴江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