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台办组织举办惠企专题政策座谈会

时间:2020-09-08 来源: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7日讯 为进一步帮助台企了解掌握国家有关惠企政策,促进台企对相关政策的应享尽享。9月4日,张家港市台办组织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与市工信局、人社局联合开展专题政策座谈活动,市台办主任张耀清、市台协会会长洪宗魁等参加活动。

  会上,市工信局副局长夏燕良从智能化改造、培育小巨人、节能技改等八个方面工信领域扶持的最新政策进行解读;市人社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结算中心副主任薛宏解读了当前社保惠企政策;市人社局就业援助科科长宋靓对企业就业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任盛宇红就各类人才招聘方法进行了解读。

  随后,各台资企业负责人就相关政策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气氛热烈。台商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面对面地与市工信局、市人社局进行沟通很接地气,不但使台商更深刻地认识了有关政策和规定,而且还在实际操作层面有了更充分的认识。

  最后,张耀清希望广大台商和台资企业要及时掌握应用相关政策,妥善处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也希望政府有关部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台资企业提供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继续支持台资企业做大做强。(张家港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