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平调研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时间:2020-09-01 来源: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1日讯 27日,南京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吴海平一行调研苏州高新区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发展情况。高新区领导高晓东陪同调研。

  吴海平一行实地参观了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名硕电脑主要产品介绍及运营现状,仔细询问了当前企业用工、生产及销售情况,并围绕企业科技创新及全球维修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苏州高新区综保区内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从事个人电脑、网络宽带产品、多媒体终端等3C产品的研发、制造及售后服务。近两年,公司产品领域范围扩大,业务范围开始涉及车用电子、物联网、VR等领域。目前公司拥有4万多名员工,总投资超过6.6亿美元。

  吴海平对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他勉励企业要在技术改造、产品结构优化及绿色节能减排等方面加强研究,推动公司向更高科技水平、更高附加值转变,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他希望苏州高新区要坚决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打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以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增强企业获得感,助推高新区外贸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