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台办副主任章涛调研太仓市对台工作

时间:2020-05-22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2日讯 20日上午,苏州市台办副主任章涛一行来太仓调研对台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沈建青陪同调研。

  在力九和塑胶,章涛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样品间,体验了力九和的“站立式办公”会议,认真听取了企业应对疫情的各项措施,了解到目前力九和总体产能恢复良好,员工基本全部返岗,年度销售预期受疫情没有太大的影响,章涛表示赞许。在优上器具,章涛听取了企业对未来的发展规划,虽然疫情对外销的订单产生了一些影响,但是考虑到公司的产品以及与客户的深度合作,优上器具还是会以出口产品为主业,继续深耕在展示器具行业,做优做强企业。

  座谈会上,市台协会长姚聪明向章涛介绍了新一届太仓台协会运作的“54321”设想开展情况,即一年召开5次青年会,4次理监事会,开展3次台商经营互动,2次台商会员交流和1次面向社会的大型活动。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原先策划好的大型户外活动还未举办,其他活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等方式都在灵活运作中。章涛对太仓台协的“54321”活动理念表示赞赏并希望继续做亮品牌,勉励太仓台协能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把太仓台商凝聚起来,积极为会员提供商机,通过台协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打造太仓台商优质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