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在吉林:“北国江城”成为两岸青年梦想开始的地方

2019年11月02日 08: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融融”走进吉林市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吉林讯 (记者 尹赛楠)吉林,满语名为“吉林乌拉”,因清朝康熙皇帝东巡时,有题“连樯接舰屯江城”之句,故被称为“江城”。这里,是满族的发祥地,也是国粹京剧的第二故乡,如今,这座“北国江城”,正在成为两岸青年梦想开始的地方……

  时间回到2018年6月13日,国家级海峡两岸(吉林)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正式揭牌,正是从那一刻起,两岸年轻一代才又多了一个实现人生梦想的舞台!

  走进园区,别具一格的建筑、设计精巧的饰具,目光所到之处,无不充满着浓郁的时尚气息。“创客空间”里,那块“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的牌子依旧如初般夺目……

  “目前,基地已有200多家公司和企业入驻,100多家两岸商协会、青创组织、高校、金融机构同基地建立战略合作与创业联盟关系……”听着讲解员的介绍,我们仿佛看到了那些年轻身影所影描绘出的绚丽画卷,而这座“北国江城”,正承载着他们的激情,谱写出两岸融合道路上更加美好的明天!(完)

“融融”走进吉林市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融融”走进吉林市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