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昆山妈祖杯”海峡两岸慢速垒球邀请赛开幕

2018年10月22日 08:02: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0月20日电 (记者何磊静)20日,第八届“昆山妈祖杯”海峡两岸慢速垒球邀请赛在江苏昆山慧聚广场正式拉开帷幕,12支来自台湾地区的球队和8支大陆台商球队将以垒球为媒,共促两岸交流。

  慢速垒球邀请赛开幕式现场(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据了解,“昆山妈祖杯”海峡两岸慢速垒球邀请赛自2011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至今已成为大陆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两岸慢垒赛事,赛事也已列为江苏省重点对台交流项目。

  球员在比赛现场(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孙德聪表示,慢速垒球是在台湾地区十分流行的运动之一,借着“昆山妈祖杯”海峡两岸慢速垒球邀请赛的举行,两岸慢垒爱好者及广大台商能够齐聚昆山,共同推动慢垒球发展及建立休闲运动的良好风气,进一步加强两岸文化交流和融合。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