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昆台融合发展30周年座谈会在昆山举行

2020年12月25日 22:3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昆台融合发展30周年座谈会在昆山举行。(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昆山讯 (记者 尹赛楠)25日下午,昆台融合发展30周年座谈会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本次座谈会以“昆台融合发展,携手再创辉煌”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昆台融合发展30年来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彰显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时代心声。(完)

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主持座谈会。(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座谈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现场举行了昆山台商发展基金和昆山台协发展会馆揭牌仪式。(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现场发布了昆山市落实台胞台企同等待遇情况报告、台资企业发展信心报告以及《昆山市进一步深化昆台经济社会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座谈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