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2017  >   2017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要闻

吴永浩:让互联网医药健康更好造福人类

2017年07月12日 19:30: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互联网协会医药健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吴永浩。

  中国互联网协会医药健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吴永浩。(中国台湾网 李岳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北京讯 2017年(第九届)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医药健康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以“携手互联网+大健康 创新共筑健康新生活”为主题,汇集约150位两岸医疗和健康产业精英和互联网医疗业界专家、学者,智慧医疗企业高管共襄盛举。

  中国互联网协会医药健康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吴永浩在致辞中表示,互联网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具有发展活力的领域,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给人类生活带来了深刻的变化,也给人类的社会带来一系列新的机遇和挑战,“互联网+健康医药”无疑给国人和世界人民带来一系列的健康促进和利好。健康是人类全面发展、生活幸福的基石,也是国家繁荣昌盛、社会文明发展的重要标志。本届大会以“携手互联网+大健康、创新共筑健康新生活”为主题,对我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可持续发展目标将产生重要影响。

  吴永浩指出,中国正处于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去年习近平主席出席了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会议提出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卫生与工作方针,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了《“健康中国2030”的规划纲要》,力争到2030年人人享有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为此我们将坚持以人类共同健康福祉为根本,坚持互联网技术服务与大健康理念,推动“互联网+医药健康”适宜技术的普惠发展,推动大健康服务领域网络空间的实现,实现平等尊重、创新发展、开放共享、安全有序的目标。

  吴永浩表示,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让我们紧紧围绕着互联网大健康的理念,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让互联网医药健康更好造福人类!

  2017年第九届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两岸关系》杂志社、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北京医师协会、北京社区健康促进会、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台湾生策会、今日新闻共同主办。(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