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张志军主任向台湾同胞拜年  >  文献资料  > 正文

中台办、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向台湾同胞拜年

2015-02-10 08:58 来源: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1月27日,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通过中国台湾网发表新春贺词,向广大台湾同胞拜年。(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中国台湾网1月27日北京消息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27日通过中国台湾网发表新春贺词,向广大台湾同胞拜年。全文如下:

  金蛇辞旧岁,骏马迎新春。值此两岸同胞共度佳节、万家团聚的美好时刻,我代表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在北京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广大台湾同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给大家拜年了!

  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两岸关系稳步推进、全面发展的一年。两岸政治互信持续增强,协商谈判稳步推进,经济合作日益深化,人员往来持续热络,各领域交流异彩纷呈。两岸同胞共同投票,选出“进”字表达对一年来两岸关系取得新进展、新成果的感受。我们深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离不开两岸同胞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更凝聚着台湾同胞的心血和汗水,心愿和期盼。大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继续保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良好态势,进一步提升两岸经济合作水平,进一步为扩大两岸同胞往来和深化交流提供便利条件,进一步采取措施增进两岸同胞福祉,让更多的台湾同胞共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

  春风终解千层雪、海水犹连两岸心。衷心祝福台湾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衷心祝福台湾同胞安居乐业、幸福安康;衷心祝福两岸关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责任编辑:杨丽]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