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第七届中华文化快车  >  最新消息  > 正文

文化快车入台中 话剧《永远的微笑》即将上演(组图)

2014-10-27 14: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文化快车入台中 话剧《永远的微笑》即将上演

  由北京电影学院主办的第七届中华文化快车于14日“驶入”宝岛台湾,正式开启两岸中华文化交流台湾之旅。图为交流团一行在桃园机场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张洁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台中消息 由北京电影学院主办的第七届中华文化快车于14日“驶入”宝岛台湾,开始为期10天的演出交流之旅。由台湾著名戏剧家、表演艺术家金士杰创作的话剧《永远的微笑》将于16日在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中兴堂上演。

  交流团成员于14日抵达台中,15日早便开始进行紧张有序的装台测试与演员彩排,为16日的两场话剧演出做最后准备。

  该话剧的总导演,北京电影学院表演艺术研究所副所长王劲松对16日的演出很有信心,“这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来自海峡两岸的演职人员能有这样的机会同台演出,彼此之间没有隔阂与差异,合作非常默契。”

  王劲松导演十分感谢台湾方面的接待、技术人员以及剧场的工作人员,能够快速进入演出状态,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

  这部历经金士杰10年时间创作完成的话剧,将由13名演员分别饰演现实生活中不同的人物,表现在历经聚散离合人生百态之后,总会有一份情怀依在,总会有一张赤子般的笑脸在繁华落尽后从容绽放的主题。

  据悉,16日的演出将会有众多嘉宾观众出席观看,不仅有高校的学生,还有社会精英人士。相信这两场演出必将是一次精彩的视觉与情感体验。(中国台湾网记者 张洁)

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技术人员在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中兴堂进行装台测试。

  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技术人员在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中兴堂进行装台测试。(中国台湾网 张洁 摄)

[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