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第七届中华文化快车  >  京台交流资讯  > 正文

北京台商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达九千万人民币

2008-05-15 15:42 来源:中新社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五日电(记者 曾嘉)四川震区灾情牵动北京台商的心。五月十五日,北京台资企业协会发动北京台商为灾区募捐,一上午的捐款捐物达九千万人民币。

    在募捐活动上,有北京台商说,台湾经历过“九·二一”大地震,我们对四川灾区民众的处境感同身受,希望通过此次募捐活动,让灾区人民感受到台湾同胞对他们的一份关心和支持,祝福他们早日战胜天灾,重建家园。

    经过对募捐活动的不完全统计,北京台资企业协会会员及所属企业如国泰人寿、康师傅控股、统一企业、旺旺企业、富邦集团、威盛中国电子、北京紫玉山庄等,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达九千万人民币。(完)

[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