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易宇轩公司行销长:APP在行动商务中将起重要作用

2014-09-11 20: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九易宇轩公司行销长李朝基

   台湾九易宇轩公司行销长李朝基。(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中国台湾网9月11日台北消息 2014年(第六届)海峡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10日在台北市举行。在当天下午的“共步两岸移动互联网新时代”分论坛上,台湾九易宇轩公司行销长李朝基提到未来电子商务创新模式——行动商务时,指出每个店都要有一个手机APP的理念,拥有手机APP的店家将来都可以在行动商务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李朝基指出,手机APP的平台开发商在行动商务初期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APP能够通过用户规模化把成本压低,因而经济效益就体现出来。在未来的三五年之内会发展成熟,从而更能带动整个电商的发展。

  李朝基表示,目前大约90%以上手机使用者都在玩社交网络,且这族群都偏年轻,18-30岁最为核心,要想让APP的内容跟行动商务发生联系,就要把手机行动商务的APP跟社交网络结合好。

  另外,李朝基指出,手机APP非常个人化且有很高的及时性,能提高电子商务交易的成功性。(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责任编辑:齐晓靖]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