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2013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背景资料  > 正文

承办单位简介:光芒网络

2013-07-31 11: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光芒网络集团公司(www.comon.com.cn)是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为先导,兼顾互联网内容安全治理和互联网文化普及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主要业务包括:光芒会展Conference(针对互联网的会议、活动策划), 光芒移动Mobile(针对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产品服务) ,光芒数据Network(针对互联网基础数据挖掘服务)。

  光芒网络集团以“光芒网络、可信信息”为目标,以“网络至善、取信于民”为核心价值观。一方面协助政府治理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和推动互联网的普及与发展,开展公益事业;另一方面立足于海量信息的处理,通过群体智慧进行数据挖掘,取信于民,努力打造“可信信息”的行业典范,同时,希望建立起政府、企业、用户的安全桥梁,帮助互联网企业在行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公平获益,从而建立健康、和谐、可信的网络环境!

  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实力雄厚的科研队伍,长期从事海量垃圾信息的处理和过滤、可信信息识别及认证机制等研发工作,具有强大的科研实力,获得多项专利和核心技术。公司独立开发的手机安全软件公信卫士(AT321),集防范吸费木马、病毒查杀、过滤垃圾短信和骚扰电话等全面安全功能于一体,独创举报+拦截结合的模式,利用云计算技术,自主研发了一套针对汉字语言习惯特征的算法规则库以及垃圾虚假信息智能识别技术,拦截准确力在国内领先,已经被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作为自有业务进行全面预装推广,用户数超过3000万。

  公司承办的中国互联网大会、中国网民文化节、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移动互联网北京峰会以及面向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金手掌奖”等互联网公众活动,已经中国互联网界的品牌活动。

  光芒网络集团公司下辖北京光芒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光芒星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光芒可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同时公司还承担国家12321网络不良和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反垃圾信息中心和中国反垃圾邮件联盟的日常运营工作。

[责任编辑:孟雅诗]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