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2013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背景资料  > 正文

主办单位简介:今日新闻网

2013-07-31 15: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今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隶属于中华联合集团,领域横跨电信、信息、广播电视、媒体、内容服务与远距照护等,是第一家成功以数字汇流,垂直整合各项数字应用技术与影音科技服务的多媒体集团。集团主要关系企业有:中华联合、今日传媒、金门固网电信、中华金厦联网,以及中华联网宽带等。

  “NOWnews今日新闻”网站于2008年4月正式上线,是目前台湾最大、最实时的网络原生新闻网站。官网掌握1,000万/日流量;移动官网掌握400万/日流量,专业新闻团队全年无休,日产新闻逾300则,为读者采访编辑最新、最完整、最好看的新闻。

  《数位时代》2013年台湾100强网站调查,NOWnews为台湾原生新闻网站排名第1名;全球最大网络流量调查公司comScore调查,NOWnews亦为原生新闻网站第1名。更获选最受大陆网友欢迎的台湾新闻网站,是各家平面、电子、网络、移动装置业者积极争取策略合作的对象。

  NOWnews更是各大媒体、入口网站、通讯商等平台的新闻内容提供商。合作伙伴含括知名媒体:年代、华视新闻、大爱新闻;国际媒体:CCYV、BBC;大型入口网站:新浪、雅虎、MSN、Hinet、Yam;以及电信业者在内的各知名企业。同时经营:美人帮、WEnews、网路追追追、命理大街等多个特色频道。

  NOWnews致力于成为整合性的跨媒体平台,于新媒体社群网络的经营上:连我官方用户为台湾新闻媒体第1名、微信为台湾区唯一新媒体官方账号。2013年起,以时尚、安心、满足、丰富为诉求跨足电子商务。2013年7月起,为满足更多不同读者群对新闻的渴求,并让新闻平台使用率极大化,NOWnews由在线网络新闻跨足线下纸媒发行“NOWnews今日新闻报”,期许朝全媒体整合迈进。

[责任编辑:李典典]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