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2013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相关链接  > 正文

yam番薯藤

2013-08-09 14: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yam 蕃薯藤”天空传媒(蕃薯藤网络公司)yam.com创立于1996年,是台湾第一个搜寻引擎,也是台湾最大本土影音视频网站;2006年整合网络数码webs-tv宽频电视内容资源与天空部落广大社群基础,成为台湾第二大入口网站。超过1500万登入会员、每日全区流量为3000万,点阅率超过一个半台湾人口数。与两岸三地合作电视媒体互动密切,常引爆趋势议题,2010年跨足电子商务团购,曾创下单日卖2万份素食、单小时卖4千个汉堡的台湾团购记录,2012年更跨足旅游,与台湾电视台合作旅游节目,是一个拥有入口、新闻、影音、社群、电子商务的全威力网络媒体。

  走出属于年轻的风格、找回对流行文化的热血

  2010年,面对无远弗届与无时差的因特网市场,天空传媒将打造产品之风格及优势、并秉持品牌年轻化之精神,以young、潮、新奇内容为重点信息,致力于转型为食衣住行、吃喝玩乐为主流的生活信息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呈现企业活力,巩固市场竞争力。

  “活在当下、活出自己”——最精彩的故事,尽在yam蕃薯藤

  融合了多元的入口网站资源、创造力十足的部落格能量、以及生活化的消费服务,内容涵盖揪便宜、揪旅行、揪美丽、新闻、财经、运动、游戏、美食、宽频电视、天空部落、电子商务和儿童的小蕃薯等频道,让所有会员皆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欢乐天地!

  联系方式

  TEL:+886-2-6606-8080

  FAX:+886-2-6606-3003

  http://yam.com

  台湾台北市松山区民生东路133号13楼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