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第六届中华文化快车  >  最新消息  > 正文

第六届中华文化快车赴中国文化大学交流演出(组图)

2013-10-08 06: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第六届中华文化快车——北京心灵呼唤艺术团7日晚间在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举办歌舞晚会,图为艺术团聋人演员成员表演舞蹈《怒放的青春》。(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台北消息 第六届中华文化快车——北京心灵呼唤艺术团7日晚间在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举办歌舞晚会,三十多名残障演员,用坚强乐观、自强不息的精神,为中国文化大学的师生们呈现了一场蕴含中华传统文化内涵、节目丰富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上,艺术团表演了极具敦煌文化艺术特色的舞蹈《千手观音》,著名的川剧经典《变脸》,大型古典舞《飞天》,以及表现青少年积极乐观、努力追求梦想的青春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怒放的青春》等节目,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了两岸青少年交流互动。(中国台湾网记者 普燕)

    第六届中华文化快车——北京心灵呼唤艺术团7日晚间在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举办歌舞晚会,图为演员们表演敦煌舞蹈《千手观音》。(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第六届中华文化快车——北京心灵呼唤艺术团7日晚间在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举办歌舞晚会,图为演员们表演川剧《变脸》。(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第六届中华文化快车——北京心灵呼唤艺术团7日晚间在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举办歌舞晚会。中国文化大学舞蹈系同学表演舞蹈《铁扇舞》。(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台上台下互动交流频繁。(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著名主持人小雨(右二)、艺术团成员庚号(左二)以及两位艺术团手语老师共同主持晚会。(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艺术团聋人演员们用手语和模糊不清的语调向观众们描述自己的梦想。(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艺术团聋哑演员在手语老师引导下表演大型古典舞蹈《飞天》。(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同学们表演运健舞蹈《跃动青春》。(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艺术团演员们表演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中国台湾网  普燕 摄)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