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王毅主任向台湾同胞拜年  >  相关报道  > 正文

[联合新闻网] 展望2013年两岸关系!王毅:有望稳步发展、全面推进

2013-02-18 11:21 来源:联合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大陸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主任王毅今(7)天上午專門透過臺灣網向臺灣同胞拜年。王毅說,再過兩天就是新春佳節了,值此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謹代表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向廣大臺灣同胞致以最誠摯的問候與祝福,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王毅說,回首2012,我們倍感喜悅與欣慰,兩岸關係可謂繼往開來,成果豐碩。展望2013,我們充滿信心和期待,兩岸關係有望穩步發展,全面推進。

  王毅表示,新的一年,我們將繼續鞏固兩岸雙方的共同政治基礎,確保兩岸關係沿著正確方向穩步向前發展;我們將繼續擴大兩岸交流合作,推動兩岸關係在各個領域都取得更為全面的進展。

  王毅說,我們還將本著以人為本、為民謀利的理念,繼續為臺灣同胞多辦實事和好事,不斷增進兩岸民眾福祉,深化兩岸同胞感情。由衷期待兩岸同胞齊心協力,團結奮鬥,攜手開創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新局面,共同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新篇章。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