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第二届两岸婚姻家庭论坛  >  图片消息  > 正文

汪小菲谈与大S相处感受 盼明年过上父亲节(图)

2013-06-20 09: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16日,著名陆配汪小菲应邀参加第五届海峡论坛·两岸婚姻家庭论坛,讲述自己与大S这个台湾媳妇相处的经历和感受。(中国台湾网  普燕摄)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厦门消息  作为著名的陆配代表,大S的老公汪小菲应邀参加正在厦门举办的第五届海峡论坛·两岸婚姻家庭论坛,讲述了自己到台湾提亲以及与大S这个台湾媳妇相处的感受。

    汪小菲说,作为一个80后,因为和大S结婚才开始了解台湾,而大S家中长辈多原籍大陆,相处很融洽,感觉就是一家人。

  虽然被媒体围追堵截,但汪小菲遇到提及大S的话题多三缄其口,提及婆媳关系,只回答:“大S很懂礼仪”。

    今天正值父亲节,汪小菲在论坛中祝福所有的父亲们节日快乐,并毫不避讳直呼:希望明年的今天自己也能过上父亲节!不知道大S是否感觉到压力?(中国台湾网  普燕) 

[责任编辑:普燕]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